close

P1180101.JPG  

去年來舊金山玩的時候,對漁人碼頭的印象就是超好吃的螃蟹,現在想起來還是回味無窮,但到這裡生活的時候,由於經濟的考量,並不能隨心所欲的嘗試各種美食,所以只好尋求其他樂趣如到處亂走來補償啦。

由於跟老闆咪聽完後,心情終於放輕鬆了許多,禮拜六去大華買食物後,禮拜日就稍微規畫了一下行程:一早搭著BART到Embarcadero的Port of SF Pier1,沿著海岸線一直往北走到漁人碼頭,然後左轉Hyde st.,沿著cable car路線走經Grace Cathedral,接到Powell st.後回程。

走經Pier 39時,有一區熱鬧的商店區,由於我時間很充裕,所以就走進去走走晃晃一番,發現有一家店的商品展示櫥窗居然有這些東西

P6080008.JPG

Tim Lincecum的簽名球,加上一張超帥的投球姿勢,要價595美金!!

P6080009.JPG

Michael Jordan簽名球衣,價錢沒看到。

P6080011.JPG

LBJ的簽名球,895美金!!

在外面拍拍幾張照片後,就走進去看了,天阿,裡面才是真正的寶庫,跟店員問了一下可不可以照相後,就毫不留情的下手啦。

P6080014.JPG

Batman DK的十個主要演員簽名,$3495,也有Heathe Ledger的單獨簽名加上上面那一張"Why so serious?"的一個set,$1895.

P6080018.JPG

Star Trek電影版的四人簽名,一千多美金吧。

P6080019.JPG

A-Rod的簽名小球帽(還蠻可愛的),上面有一張A-Rod的帥氣揮棒姿勢,價錢標在下面。

很多從以前到現在的明星(James Dean, Sean Connery, Al Pacino,李小龍..),還有樂團(Green Day, Bruce Springsteen, Bon Jovi, Pink Floyd,The Who..),還有運動明星(拳王Ali配上他著名的The Phantom Punch, Mickey Mantle, Babe Ruth(天價$14995)..)都有簽名的表框照片,更遑論琳瑯滿目的電影主角合簽照了,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Antiquities of California的官網,還有簽名吉他。我本人是對這些明星簽名還頗有興趣,以前曾經瘋狂收及NBA球員卡,現在最珍貴的應該Grant Hill的簽名卡以及Kobe Bryant的Chrome新人卡吧,我對那張Grant Hill的簽名非常保護(雖然他現在已經老了),但還是被我小心翼翼的收藏在家裡的抽屜裡,不過比起這些有認證加上保存良好的收藏品,可能都是小巫見大巫。在裡面逛了許久,店員可能覺得我有買的潛力吧(其實是完全沒有),就過來跟我說你有看到你喜歡的嗎?不好意思跟他明說,只能客套跟他說每一張我都喜歡,但我可能都沒辦法帶走,他就跟我說他們可以送到世界各地,不用考量這些問題(我是沒有考量到這些啦,因為錢這一關都過不了了)。

看完夢幻逸品後,還是好好的回到現實吧,這次我回程選擇的路是沿著Hyde st.往上走,因為據我查到的資料顯示,Hyde是有上坡下坡的地段,往上爬可以往後看到漁人碼頭的全景以及遠方的惡魔島,況且與Lombard st.相接處也就是有名的九曲花街,所以還蠻值得一走的囉,就來看看照片吧。

P6080026.JPG

這條就是Hyde st.,從漁人碼頭附近往上仰望。

P6080033.JPG

Hyde st.上維多利亞式建築與cable car,還有遠方的惡魔島,都是構成舊金山印象的其中幾各主角。

P6080046.JPG

假日的九曲花街,很多人特地開車來感受一下。花也開了,不像我去年年初來是光禿禿的一片。

P6080050.JPG

那藍色的房子,實在是有Provence的感覺。

P6080063.JPG

Grace Cathedral,這種哥德式的教堂在美國應該不常見吧。

P6080070.JPG

這正面...也跟巴黎的聖母院太像了,哈。

下次是計畫到一有公園旁有滿滿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的地方,這是今天做BART來舊金山上一個跟我聊天的外國人建議的,也就是我下次的行程囉,我和他的看法相同,舊金山是個適合徒步的城市,因為你永遠會在一個轉角發現不同的驚喜,就像我今天在Pier39發現的一樣。因為各種文化與生活型態的結合與不可思議的互相容忍,造就了今日舊金山的面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ze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