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5020001.JPG  

THAT's great~我只享受了幾天的藍天,禮拜五就開始下起雨來了,況且還會下到周末,我在這的第一個周末阿~

禮拜四晚上JISUP打電話給我,問我要不要參加一個禮拜五晚上的聚會,他跟我說這是一個Internation student program之類的活動

聊一聊天,之後還有一些Bible reading之類的,Anyway,畢竟有聊過天,我問他說如果我不是Christian這活動可以參加嗎?

他說 Ya, 也有很多不是Christian的人,所以我也不疑有他,我也就答應了。

禮拜五下午六點半,約在學校南邊的Sather gate,下雨了,就像照片上面看到的,雨下的其實還不小(這邊的人都不太撐傘的,如果撐起傘就表示下的有點大啦)

見到JISUP之後,他帶我到隔壁的Sproul hall,一開始就是吃一些東西跟人家聊聊天囉~

吃完之後活動開始~~進去教室大家開始唱詩....而後故事導讀...最後還要一起禱告

我並不是不喜歡Christian亦或是JISUP,但這有點被騙的感覺

雖然活動結束後還有幫母親做卡片的活動,但由於時間有點晚,我就先行離席了

回到家後和我的帥哥室友聊到這個事情,他笑了笑,說Sather gate附近在中午的時候會有很多社團擺攤之類的,你應該先去那看看

他順便跟我說他明天有一個活動,是在作fund raising的,大概是沿著室內操場一直跑步,跑24小時,但他不會跑完全部(我真佩服跑完全部的人的毅力)

BTW,我的帥哥室友很有愛心的(他在SF的Part time job是慈善公益事業的實習生),還是UCB畢業的,這世界似乎不太公平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zen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